旅游系
 首页  系情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MTA项目中心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我校1个项目获得2021年度文化和旅游部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TA类项目立项
2021-09-10 10:48  

近日,根据《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21年度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入选项目名单的通知》(办科教发〔2021140号),由我校商学院旅游系张威教授指导的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赵玉风获批2021年度文旅部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TA类项目” 立项。

“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是文化和旅游部设立的行业人才培养专项,旨在引导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进一步面向行业产业需要培养人才,同时充分发挥文化和旅游部参与共建院校的人才培养优势,更好参与行业产业建设。其中,“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TA类项目”面向旅游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MTA)培养单位的MTA专业学位研究生,重在引导研究生密切关注行业产业发展,聚焦现实问题,深入实践调研,开展对策分析。全国MTA培养院校总共获批该类项目21项,文化和旅游部对所支持的项目将各给予5000元项目经费。

我校商学院MTA项目中心在文化和旅游部首次“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TA类项目”申报中即获立项,今后将继续鼓励和指导专业学位研究生积极开展旅游领域的应用型研究课题切实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


附:2021年度文旅部文化艺术职业教育和旅游职业教育提质培优行动计划“专业研究生重点研究扶持项目MTA类项目”立项名单(部分)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旅游系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