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系
 首页  系情概况  师资队伍  学术研究  人才培养  实验中心  MTA项目中心 
系部新闻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天津草木人文化有限公司郝连奇董事长为我系2020级MTA学生做“老字号的恢复与传承发展”讲座
2020-12-07 10:13  

2020126日上午,天津草木人文化有限公司创建人郝连奇董事长(研究员 、国家一级评茶师、中国茶叶学会理事、天津市茶叶学会理事长、天津草木人茶校理事长)与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旅游管理系2020MTA研究生分享老字号的恢复与传承发展。

讲座在天津市河西区利民道元祥鸿记茶文化中心举办,茉莉的花香,《茉莉花》的音乐,把师生清净优雅的带入茶空间。大家一边品着茶,一边听郝老师娓娓讲述2020年疫情期间重新思考以及加速恢复老字号的步伐。元祥鸿记是1900年在天津创建的一个老字号,具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但是由于各种的原因,老字号暂停营业。郝老师与品牌专家一起探寻古迹,试图恢复元祥鸿记这个老品牌以及南北双窨(xun)老工艺之茉莉花茶。经过几年的准备以及最后的沉淀终于在2020101日正式开业“ 元祥鸿记 ”。茶中心两个多月的试运营,没受疫情的影响,一直处于盈利的状态。最后师生就品牌塑造与学生进行了沟通、互动与探讨。 课后,参观了元祥鸿记茶中心,师生就对此次移动课堂与参观收获颇多,了解了中国传统茶文化、天津民俗以及企业的成长,开阔了眼界与视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天津财经大学商学院旅游系  版权所有